LBSBK

© LBSBK | Powered by LOFTER

【绿红】人生相谈室

Summary:自从和Wally确定关系后,Kyle发现工作时间和Hal一起去酒吧的时候变多了

 


部分私设,OOC,伪脑残17,又名《这人看书时都在想些啥提神》,最好的车永远在脑内,最后,向天空大声地呼喊——我的CP还没凉!





 

任务间隙小酌一杯应该不能算玩忽职守吧,虽然算在工时内,毕竟守护者发的工资也只有在这种地方才能用得出去嘛,对吧?


1.


啊~嘿,你知道和极速者什么姿势最棒吗?

噗!天,天啦,别告诉我你问的是那个意思

切,不然是什么意思

Hal你醉了,快承认你醉了

哈哈小年轻还装纯情,你难道不想知道吗

你知道我和Wally刚确定关系没多久就被召唤了吧,说实话,我,我们还没多少经验…诶等等,你不是在问我?

一定要紧紧抱着他…

喂别自顾自的就开始了啊喂!

我只有在这种地方才能大声地用英语讲出来他有多好而不会被当成变态好吗!

咳咳,你知道极速者总是很容易紧张,嗯激动什么的,有时候他们会控制不住,可能,会窜出去啥的…所以一定要牢牢护住,用你整个身子护住,护在身下,他们柔韧性一般不错,嗯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神速力加持,所以不用担心操作难度。欸~捧着他的脑袋,一定要面对面,这你一定不能错过,你想必还不知道他们有感官延迟吧,天啦简直太美妙了~他的表情,你一定会终身难忘的,特别是他的眼睛,湿漉漉蓝幽幽的眼睛,GC的时候会有小火花、小闪电从里面蹦出来,你永远也形容不出来那番景象,电光从他的瞳孔经过,那就像,那简直就像一颗光彩夺目的蓝宝石!天!我中学真该好好学语文的……望着那双眼睛,你就想永远都沉在里面,一辈子都不撒手,会情不自禁地吻上去,真是最漂亮的眼睛!然后……要好一会儿他才会缓过来,会害羞地又颤起来,会望着你笑,会摸摸你的头发,你也揉揉他的,你就会想他怎么那么好呢……老天爷,我,我真的好想他!

你醉了。

是的,我醉了……天,可我还是好想他!

你现在在我心里已经被当成变态了。

干!

 

 

陷入思念的男人们相顾无言,然后他们再次被灯戒召走了。


2.


你,你上次说的那个方式,不太管用…

哈?什么?

就,姿势啥的…

诶!哈哈哈哈哈Kyle Rayner没想到啊看起来一本正经其实满脑子也全是下流段子嘛~

喂喂喂喂我可唯独不能接受你的污蔑啊!算了,果然说起这个的我是傻的

好好好我不笑了,大家都是成年男人,哥懂你~

噫那是什么恶心帅的表情

请你直接阐述你的问题好吗这位同学?

好,好吧。虽然这次回去,我们,也没有太频繁,但我发现,Wally他,他很喜欢自己骑…MD Hal Jordan你干嘛杯子捏碎了要赔的好吗!

…羡慕。

服你了…对了这次来我还想说的来着,你上次的言论完全是基于个人经验的一己之谈根本没有任何普世价值好吗?!Wally别说害羞了根本热情主动得不行!每次我想提议要不要的时候都被他抢先简直搞得我像功能障碍满足不了他一样,不过每次他也会兴奋地抖起来就是了,虽然我从来无需开口尴尬这点很贴心很感谢他…

艹你这波言论有多拉仇恨你知道吗?!

我也是有在很认真的忧愁的好吗?!

可我严重怀疑你只是热恋期没过强行在我面前炫耀一番的险恶心思!

干你这台全年热恋无休自主自发的狗粮贩卖机!

咳,好了我继续说。感官延迟这点我是体会到了,话说Wally真是幼稚得可爱,每次都想逼我先缴械,可明明一震动起来他自己更难受,哈哈简直可爱得过分…好了好了收起你一幅要把我扔出去的架势,所以虽然他喜欢骑,但也骑不了多久,重点是接下来,他一软就把我搂得死紧,基本后半程脸就一直埋我肩膀上,GC完了也要在脖子上啃好一会儿才抬头,所以…

So what?!

所以,我,我就一直没看到过他眼睛里的小火花…

噗!这,真的很值得你深深忧愁哦。

干老子好奇不行吗!还不是你说的神乎其神还是酒后胡言乱语了,Wally的眼睛也是漂亮得不行好吗!

哈哈哈哈是是是,冷静点小年轻,把他脑袋扳开不就好了

不行,Wally固执得很,他不想做的你别想逼他干,搞不好急了跳脚

那就好言相劝,哄一哄,说我想看着你,想亲亲你

试过,他在我耳边软软地哼了几句不要后我就心软了,舍不得

呵,那你就只好求他了

说什么?听说你们神速者GC时瞳孔里能蹦电火花吗?好想看看噢?绝对会被揍的吧!

其实……换个姿势,让他搂不到你

…是吗

不是吗?

 

 

各怀心事的男人们又沉默了直到被灯戒提醒出战。


3.


我上次软磨硬泡求着Barry自己骑了一次…

干我们又要谈起这个了吗?!有没有哪一次我们能说点积极健康的东西?

这对于成年男性不就是很积极健康的话题吗?

好吧我无话可说,对了你没告诉过我他们会哭的啊,我看见Wally满脸泪的时候要慌死了好吗

哦那个啊,有什么好慌的,神速力者不是本来就很容易哭吗?

没有,绝对没有,他第一次的时候都是死死咬着牙的,可那次却哭了,我明明比往常还要温柔的,一瞬间觉得是不是惹他不快了?还是把他弄不舒服了?毕竟之前都是照着他的调子来的…

去去什么温柔好男友的人设恶心死人了好吗小心把我们小松鼠宠坏了

没资格说我,腻死人的大叔

嘁,且不说是生理性泪水还是真的受不了了,总之Barry泪腺的确挺发达的,但他绝对没有一次讨厌过,我敢保证,我想Wally应该也不是嫌弃你的意思,安心吧

那倒也是,后面几天我们相处挺正常的,不过又换成按他的意思来就是了,因为那天结束后他把我搂了一晚上,求他松一点也不撒手,导致我半夜好几次要窒息了醒过来

哈哈哈哈你可以挠痒痒,他们的感知力也挺敏感的,一般反应会很大就松手了

不行,他使劲往我怀里钻,更重了,还哼哼,嗓子哑哑的,我试了一次,心疼他就任他搂着了

天我看错你了,嗓子都哑了,懂不懂节制啊Kyle Rayner!

别在那假惺惺地装,Hal Jordan我不信你干的比我还少了呵,再说了耶稣在上,真不能怪我,那天最后还是我自己解决的…他基本上从开始没多久就一抽一抽的,我把他扳回正面了,眼泪就没停,直勾勾盯着你哭,要亲,不给亲就叫唤,其实亲着也哼个不停。那天Wally倒是来得挺快的,几次之后就累得不行了,哎估计是哭累的,看他昏昏欲睡我也不忍心,只好,草草解决下咯…说实话跟以往比那次时间绝对不算长…

呃,这算什么?甜蜜的烦恼?我还想Barry有Wally一半的主动呢,他好不容易肯骑了,本来是正面朝我的,说受不了我的视线,非得背对着我坐,结果还是说我眼神有问题,哈哈我就让他把我蒙着,然后你猜怎么着,他动了没几下一把又扯开了,说我tian得他跪不稳?我发誓我当时可老老实实的没乱来……不过他们神速者对心灵射线也这么敏感的吗?

收敛一点吧Hal,你家男孩毕竟脸皮薄,我看人家是不敢主动,怕被你吓着

啊哈?可小熊就是有那么好啊,特别是那种时候,我满脑子只有他,你能让我一刻不想他吗?所以我有什么办法…

好吧当我什么也没说,我表示痴汉无药可救

去你的!噢!答应了小熊这次回去给他带外星咖啡杯的,任务都快结束了,这穷乡僻壤的鬼地方,不知道这里有…

容我提醒你这里是酒吧…

嘿我看那个就不错!

那是他们的烟灰缸!

 

 

惯例的the sound of silence……最后Hal还是带走了那个烟ka灰fei缸bei。


评论(18)
热度(103)